总有回家的人,总有离岸的船

【楼诚衍生】【凌远】院长与警花不得不说的故事

八百粉福利小番外已经写好啦
等八百粉就贴出来 然后千粉开点梗
感谢看我文的每一个人 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
蔺靖新文也已经码了三万字了,完全不同的风格
凌李更完就会开始贴了
希望你们会喜欢(๑• . •๑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十三】

吃饭的时候杜明朗把一盆水煮鱼都往自己边上放,吃的津津有味。

凌远看着那头的水煮鱼刚想开口批评杜明朗,结果旁边的李熏然看出他的意思,对他摇了摇头,小声的说,“我其实不是很喜欢吃水煮鱼,这些菜也挺好的。”

他只好收了心思,在心里骂杜明朗当着李熏然的面还这么随意。然后他起身在旁边拿了个碗,走到杜明朗那边,舀了一大碗水煮鱼再回去递给了李熏然。

李熏然接过去,对他说了声谢谢。

杜明朗本来正投入的吃着饭,看见两人的互动,倒是抬起头,用意味深长的眼光看了看凌远。

凌远接收到他的眼神,却不搭理,开始吃饭。


吃到一半的时候,凌远想拿纸巾擦嘴。结果纸巾在杜明朗那边放着,他抬头刚想喊他给自己递点纸巾过来。

旁边在理鱼刺的李熏然看见他的动作,停下来拿了纸巾给他。

凌远接过来,才发现李熏然左手边也摆着一叠纸巾。

两个人的动作自然,没有出一点声音。却被对面一直观察他们的杜明看在眼里。

于是杜明朗的眼睛看上去更加幽深了,还带着点轻微的笑意。


凌远吃完饭,顺手就给补了个茶。杜明朗看见了就一直嚷嚷,“老凌,你怎么都不给我倒茶啊,虽然咱们关系好,你也不能这样对我啊…”

凌远看见旁边的李熏然耳朵变的红通通的,应该是不好意思了。然后凌远就给杜明朗也倒了一杯茶。
递过去的时候还给了一个威胁的眼神示意他好好说话。

杜明朗则是回了一个老子可是在帮你的眼神。一脸的鄙视,还用口型说道老凌你真是大写的怂。

凌远淡然处之,恍若看不见杜明朗。他喝了几口茶,看着李熏然吃东西的样子。觉得心里十分满足。

李熏然应是觉得两个人都在等他,就加快了速度。他刚把碗放下,对面的杜明朗就吆喝着说要去唱歌。

凌远用询问的眼光看着李熏然,李熏然点头同意了,凌远才开口,“那就去吧。”

他出门结账以后,三个人就出发去了ktv。


进了包间门,杜明朗就开始跑去点歌,拿了话筒就没放下。

杜明朗从小就是麦霸,凌远懒得跟他抢,叫了瓶红酒,坐在沙发上小口喝着。

李熏然就在他旁边坐着,两个人慢慢聊了起来,杜明朗唱歌的声音沦为了背景音乐。

等到杜明朗终于唱舒服了,他就跑过来开始怂恿聊着的两个人唱歌。

凌远没听过李熏然唱歌,就顺了杜明朗的意,跟他一起劝李熏然。

李熏然大大方方的过去点歌。前奏一放凌远就听了出来,黄小琥的《没那么简单》。

“没那么简单,就能找到聊得来的伴。也许是在,看过那么多的背叛…”

李熏然的声音低沉富有磁性,就站在那里静静的唱着,没有多余的动作。


杜明朗在凌远旁边坐着,听到李熏然的歌声,用手肘撞了凌远一下,表示李熏然唱的不错。

而凌远没有搭理他。

他看着李熏然唱歌的模样,那双小鹿般的眼睛闪闪发光,就那么轻易的沦陷进去,溺在这无声的温柔里。

心驰神往,而何处是家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补上所有章节的链接: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

番外:同居二三事其一同居二三事之小幸运同居二三事之相依为命


评论(22)
热度(152)

© kkw的江河万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